末日乐园

wwwwwwww

【文严文】隔壁花开


这篇文真的很轻松啊,尝试了一种新的写法,加了点小表情和小想法


大家食文愉快呀

❌勿上升






搬家公司的车开到了刘耀文家的单元楼下,车上下来了一个小男孩,背蓝色的书包,手里还拿着奥特曼玩具


“接住球耀文 ​”

篮球滚到了那个小男孩的脚下

“帮忙捡一下球可以吗”刘耀文眨巴眨巴眼睛🥺🥺🥺

小男孩轻轻瞟了一眼他们,转过头和妈妈上了楼。😑


“什么人啊”刘耀文跑过去捡篮球小声嘀咕这☹️,张真源拍拍刘耀文的肩膀“没事耀文来打球啦”



“阿严,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

“我们不回去了吗妈妈”

“嗯”



那个家不欢迎我们



严浩翔抱着自己的行李箱进了房间,趴在窗户边儿上​,看着刚才打篮球的小朋友拿起小提琴,琴声吸引了楼下小朋友们的注意

“这不是刚才的那个​嘛”刘耀文眯起眼睛抬头寻找生声源​“唉不对他咋住我对门”😱😱😱😱




山城的空气里充满了热情,重庆是妈妈的家乡,这是严浩翔第一次来到重庆,从窗外看可以看的好多世界,当然还有一个烦人鬼




“啧啧啧,真配呀 ”

高冷学霸x痞帅校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谁磕疯了

啊是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磕疯了给哥也看看”​许墨凑过来看到女生手机上一张在食堂偷拍的照片​

“这么糊这俩谁呀”​许墨一脸嫌弃的看着手机“啥?这你都看不清,刘耀文和隔壁的严浩翔”

“这俩有什么好磕的,内测情报更本没什么好磕的,你们可以磕磕我和老大嘛😊😊”​


“对不起我先浅yue一下”​😅


“没劲”许墨一个白眼翻到了刘耀文​“老大,嘿嘿哈哈”


“怎么着,想和我组cp”​“没有😭啊老大,真的你听谁说的啊”


“你,许墨,老子他妈告诉你,老子是直的,you know”(大吼着说的,全楼道都可以听见的那种)



“刘耀文,贺老师找你”​

严浩翔站在了刘耀文班级门口




这这这就是正主见面吧

该怎么办🙃🙃🙃🙃

这该死的气氛😬

许墨:谁来救救孩子​😭😭😭😭




刘耀文转过头,恶狠狠的​瞪了一眼严浩翔



“小刘呀,这运动会马上开始了,你这个体育委员该发挥点作用吧”​“嗯”

“组织一下同学,把表填完交给隔壁的严浩翔啊”​

“哦”​



“还给严浩翔,🥴🥴”​

“什么(゚o゚老大,运动会报名表,肯定要个严主席呀”​

“严主席?”​

“对呀,老大你不知道吗?体育委员会会长在高三所以自己辞退了,只能把表交给严主席了”​

“现在那个位置是空的?”​

好机会

我也当个官

😎😎😎😎😎​





“严主席,表”​

“放那吧”​

严浩翔看都没看刘耀文 ,唉这刘耀文就不高兴了😠


​“哟,严主席,身边美女挺多的吗”


严主席:😑😑😑😑



确实谁会不爱一个颜值那么高,学习又那么好的严主席呢,当然也拒绝不了一个体育好还痞帅的预订(内定)体育委员会会长😍😍😍😍





“你也需要我给你讲题吗”

刘耀文:😅😅😅😅



“妈的严浩翔,🤬🤬🤬🤬🤬🤬🤬🤬🤬🤬🤬🤬🤬🤬🤬🤬🤬把老子当女的,老子让你好好看看哥的实力😤😤😤”





好球,篮球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热情洋溢,严浩翔的脸上也有了为数不多的笑容

因为他正对这篮球场,让某个自恋的人以为是被他的球技给征服🙄


下一场高一15对战高一14

比赛非常激烈,但场下更激烈😳😳😳😳

刘耀文加油!!!!!

严浩翔加油!!!!!

俩个人的迷妹,互相对喊


cp粉夹缝中生存🙃🙃🙃


但有糖我就能活,这么大的篮球赛能没有糖





只是刘耀文的回味要加载点时间



“这他妈是一个男人的腰c 那么细,别说白了就那个腰ccccc刘耀文你在想什么呢”🤤🤤🤤🤤



不就是我们严主席浅扣了一下篮嘛至于吗



刘耀文你要是不行让我来🤤🤤🤤🤤





学校热搜排行榜:

1.刘耀文英雄就‘美’

2.严浩翔足球一绝

3.刘耀文运动全能型天才





“老大不得不说啊,这张你挺帅的”

“那当然你文哥我什么时候不帅”😎😎😎

“不过这严浩翔也真的好看”

“嗯确实手感也挺好的”😏😏😏

“啊?文哥”

“他这么丑,哪里好看”

“可文哥下面评论说你眼睛都直了”

“我可没有 她们胡说(她们深得我心)”😖😖😣




严浩翔跑到家里“妈我足球油得第一名了,妈,妈妈”

严浩翔找遍了每个角落,只找到了一张纸条



阿严:

妈妈要出差一段时间,你先去你刘阿姨家吃饭,妈妈很快就回来。




严浩翔还没有伤心够就被一段敲门声打断了。

开门就遇见了个刘耀文

“我妈叫你吃饭”😊😤😱




“小严啊你多吃点,你看你瘦的”

“嗯嗯,阿姨”

“吗你咋把红烧肉都捡给他”🙄

“浩翔这么瘦的多吃一点”

😭哼

“听说你要竞选体育委员会会长”

“嗯”“你居然还关心我”

“你想多了吧你,看在你是我邻居的份上,提醒你有个转校生也盯上了这个职位”

“转校生?”

“高二的”😒




“呦,你咋坐公交车了”😏(严)

“自行车坏了”😤(刘)



“坐吧”

“不做你坐”

“你坐”

“你坐”

“小伙子你们坐吗”(一位老奶奶)

(一起)“不”





学校热搜坛

A:我搞到真cp了刚才在公交车上严浩翔快摔了,然后然后刘耀文就一把拽住他的手把他拽进了怀里,不得不说刘耀文好有男友感😍😍😍😍😍🤤🤤🤤🤤🤤🤤

配图(请大家自行想象啦)😋


评论区:

Y:磕到了 感谢分享

。:看刘耀文能把整个严浩翔包裹起来😍🤤

Z:体型差和肤色差,我爱了😍😍😍




正主看到后

严浩翔:脸红了一地😱😱😱😱😤

刘耀文:果然哥就是那么帅😎😎😎😎





食堂相遇

“马哥,你也来食堂吃饭啦”

“是啊小严,好久不见呀😊”


马哥和小严拥抱


小刘:两个大男人抱什么抱😡😡🙄🙄🙄☹️☹️☹️(😭😭😭也抱抱我)


“马哥你还不太熟悉我给你介绍……”


小刘:平时咋没见你这么多话🙄🙄🙄☹️☹️☹️☹️


“马哥你也要竞选体育委员会会长吗”

“是啊小严”

“不许动,那个位置是我的😠😠😠😠”

“啊,小严这是谁呀”

“你为什么跟着我😒😒😒😒”

“谁跟着你了,食堂这么大我怎么不能在这里了😐😐😐😐”

“别管他,哼,马哥加油,超过他”😏😏😏



山城的风永远晴朗,少年迎风走来,宛如千树花开



“你就是那个刘耀文”(用重庆话说的)

“对的,是我”(用重庆话说的)

“老子,他妈今天就告诉你,谁才是这的王”

“就你”



雨滴被一片树叶覆盖目光聚集,雾蒙蒙,看不清

他捡起地上的木棍,向那人的背后连击数下


“在不走我就报警了”



纷纷后退,小道也回归了他原本的气息



“你没事吧刘耀文”

“我能有事吗”

“你先把药涂了”

“你说严浩翔,我能逃出重庆吗”

“为什么要逃”

“不知道,我好想去外面的世界,这里我真的太熟悉了,那条路最长,那的树最高,哪里的火锅最好吃,我记的比数学公式还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



“严浩翔,你有男朋友吗”

“啊”

“我来做你男朋友”






光总是偏爱,让我的少年闪闪发光,心愿总会逃出重庆,我们也会一起站上更大的舞台


应为隔壁是你 所以隔壁花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三周年啦,两位小朋友要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我最近留点温度没素材了,宝贝们有什么想写的可以留到评论区呀🥰🥰🥰


记的一键三连😘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