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乐园

wwwwwwww

【文严文】不能说的秘密

我真的真的好爱他

打短‼️

be大预警🔺

受不了的宝贝可以看前面he的哦😍

配刘耀文2月28号的微博不能说的秘密效果更加

勿上升‼️

食文愉快🤩


"浩翔站到新郞小刘旁边照个相呗"

"我吗,好"


照相机拍下即是永恒

可我又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和你一起出现


"韩星浅,你愿意吗"


"严浩翔你愿意吗"

"别闹耀文,你拿个易拉罐的环求婚,没病吧。"

 抬手摸了摸刘耀文的额头,完蛋了刘耀文的脸更红了。


"你们干嘛呢,该你们拍了"丁程鑫不合时宜的出现在了门口

严浩翔反手给了刘耀文一拳"嘿,丁哥我俩练拳击呢,耀文被我给打败了,嘿嘿,嘿"

"你俩别太过了,看你俩脸红的,诶诶诶刘耀文你暗藏凶器,拿个易拉环干什么呢!"

"没干嘛呀"

"快去拍照"


七个人站到一起拍照的时候刘耀文又在严浩翔耳边撒娇

"翔翔哥哥,等我再长大一点我给你买最好的戒指"

"好好好,你赶紧站好"



我等你



"严浩翔,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你愿意重新接受我吗"

"耀文,我们都结束了,你应该开始新的生活"

"新的生活⋯.。严浩翔…之前呢…之前的"

"之前的你就忘了吧,重新开始"

"好啊…严浩翔忘了,好,忘!忘!!!"

"最后一句,严浩翔你有真正的爱过我吗"

"耀文,我…我"

"够了!"


我开始了新的生活可没有你


"小刘啊刚才有个客人点了个情歌,你唱的了不"

"什么歌"

"不能说的秘密"

"唱"



冷咖啡离开了杯垫

我忍住的情绪在很后面

拼命想挽回的从前

在我脸上依旧清晰可见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回忆的画面

在荡着秋千 梦开始不甜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又何必去改变 已错过的时间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说再见

想象你在身边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说把爱渐渐 放下会走更远

或许命运的签 只让我们遇见

只让我们相恋

这一季的秋天

飘落后才发现 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么捡


眼噙满是泪水,严浩翔出去了……



"我愿意"新娘一脸娇羞,不敢抬头看刘耀文。

场下一片气哄,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在祝福这一对新人



我喜欢你

所以希望你被簇拥包围

所以你走的路要繁花盛开

要人声鼎沸



我野蛮生长

没能成为自己的月亮能遇见你

是银河赠予我的糖



我们之间有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我们谈了一场不为人知的恋爱



END

宝贝们记得三连哦🥰🥰🥰

有什么想写的也可以留评哦😘

评论

热度(9)